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4-15 09:43:51
拍摄的不错:victory: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4-15 09:47:33
您把颐和园的部分景点精华尽收囊中啊!还要多来啊!下次一定陪同您。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4-15 09:48:28
有益的活动,精彩的拍摄。支持欣赏学习!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4-15 09:52:48
好活动!好拍摄!好花絮!欣赏支持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4-15 09:57:13
这组颐和园片拍的就是给力,严重欣赏,支持。虽然天气不好,但拍的角度好,仍不失皇家园林的大气风采。
笑娃
发表于 2012-4-15 10:16:42
又来一趟?:P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4-15 10:23:31
真不错啊,好活动。又见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支持一下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15 10:42:18
拍得漂亮,好活动,好记录,欣赏支持!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4-15 10:43:16
构图美,好拍摄。欣赏支持。:handshake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4-15 10:45:52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