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精彩,再压点光,个建!:victory::victory::victory:
表情抓拍很到位,用光很好效果显著。人物背景的树干很碍眼,没有完全虚化掉。要不就避开。
本帖最后由 绿树红叶 于 2012-4-15 16:00 编辑
模特真美!片子清新耐看,欣赏支持精彩人像!!:victory: 为什么 不做版主了?!!
好光影,好构图,好抓拍!欣赏支持!
图片非常细腻明晰!:victory:
非常漂亮的妹妹,非常漂亮的拍摄,欣赏朋友佳作!
飘逸老师为什么要说再见了,这里没你不精彩。
这就净是为什么呢???????????
本帖最后由 闻道 于 2012-4-15 17:19 编辑
非常精彩的一组人像佳作,欣赏支持和学习!:victory:老弟,您真的要离开吗?近半年来的交流,向您学到了不少东西,得到了您很大的帮助和扶持,内心非常感激,同时又感到酸楚,真舍不得让您走啊!望多多保重,只要有缘分,将来我们一定有机会再见面的!
飘逸 发表于 2012-4-15 07: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女孩
欣赏您的优秀佳作!为什么就再见了?
前段时间由于颈椎病,右臂神经压迫,不能上网回复,请见谅!
飘逸大哥的直率是我欣赏的 在ZOL里呆过的朋友的知道他的为人 说一声 再见 心里总感觉心里酸酸的
话不多说了,老师的作品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