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好拍~~~
欣赏好友佳作!漂亮
漂亮的拍摄
后期的色彩偏暖,和片中人物的表情渲染不符(个见,未必正确)
漂亮!欣赏好友好拍摄。学习支持。早上好!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4-15 05: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拍~~~
谢谢支持与鼓励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15 05: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佳作!漂亮
谢谢支持与鼓励
蝶心 发表于 2012-4-15 07: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
后期的色彩偏暖,和片中人物的表情渲染不符(个见,未必正确)
谢谢点评,这个主题应该是低沉的氛围,我未能表达出来。
zyjwii 发表于 2012-4-15 07: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好友好拍摄。学习支持。早上好!
谢谢支持与鼓励
好创意,好拍摄。欣赏支持!
更赏2、8.
边框太抢眼。
一组非常漂亮的人像作品,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