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对后期有兴趣哈,做得好!
边少 发表于 2012-4-15 15: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哥对后期有兴趣哈,做得好!
在学着做,哪会好?你又不肯教我,郁闷.
拍得好,后期有追求.
三宝鼓楼很好看的,拍得很不错,欣赏了!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4-15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好,后期有追求.
拍得不行,想后期弥补一下,想学,请老师不吝赐教。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6 0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宝鼓楼很好看的,拍得很不错,欣赏了!
谢吴版鼓励!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4-14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
:handshake感谢关注
再来学习!:victory: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4-16 0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不行,想后期弥补一下,想学,请老师不吝赐教。
大雄,老边的后期好,我的不行。:lol
本帖最后由 烟雨江南 于 2012-4-17 13:35 编辑
构图很是完整片子主题韵味十足 高度欣赏 力顶前辈
后期柔化直径稍大,削弱了主题的焦点度 个见望前辈斧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