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
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5-25 0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
感谢主席莅临支持!:handshake
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多出佳作!
高手!
精彩!
佩服老师的功力,将一支桃花做出了万千姿容。国画的美感,摄影的清新。非常欣赏。我想请教一个问题,如何才能将自己的手写体文字加入到照片中?望老师不吝赐教,谢谢。
:victory::victory:
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5-25 0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多出佳作!
感谢主席莅临支持!:handshake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5-29 15: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5-29 14: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手!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