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前茶----香
片子进步大,拍的好!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4-21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前茶----香
又贵.----又香!:Q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4-21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前茶----香
又贵.----又香!:Q
边少 发表于 2012-4-21 1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进步大,拍的好!
镜头上不去!:L
片子拍的很美,纪实详实,欣赏学习!
典石 发表于 2012-4-30 2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拍的很美,纪实详实,欣赏学习!
多谢兄弟夸奖.学习中!
好像是桂花台,拍得好。
土人 发表于 2012-5-4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是桂花台,拍得好。
北门坡茶厂.高速公路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