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4-21 12:19:11

明前茶----香

边少 发表于 2012-4-21 12:52:30

片子进步大,拍的好!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4-21 18:02:12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4-21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前茶----香

又贵.----又香!:Q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4-21 18:02:53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4-21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前茶----香

又贵.----又香!:Q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4-21 18:03:42

边少 发表于 2012-4-21 1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进步大,拍的好!

镜头上不去!:L

典石 发表于 2012-4-30 23:42:44

片子拍的很美,纪实详实,欣赏学习!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4 18:10:14

典石 发表于 2012-4-30 2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拍的很美,纪实详实,欣赏学习!

多谢兄弟夸奖.学习中!

土人 发表于 2012-5-4 22:17:35

好像是桂花台,拍得好。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5 08:15:45

土人 发表于 2012-5-4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是桂花台,拍得好。

北门坡茶厂.高速公路上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明前茶舌要人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