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山人 发表于 2012-4-16 08:36:52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4-14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

谢谢好友鼓励点评。祝好。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16 08:36:57

陶山人 发表于 2012-4-16 0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好虎虎生威。谢谢鼓励支持。

早上好:handshake

陶山人 发表于 2012-4-16 08:39:21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14 0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雨天拍美女更有一番风味,欣赏支持朋友!

其实,拍美女还是在好天气、好光线下好。但老天不助力就只能既来之、则拍之啦。呵呵,谢谢总版主老朋友。

陶山人 发表于 2012-4-16 08:40:04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4-14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神可嘉,拍摄细腻,构图完美,色彩自然,欣赏支持楼主佳作!

问好一片绿叶。感谢好友鼓励点评。

陶山人 发表于 2012-4-16 08:40:30

谢谢各位朋友鼓励点评。问好大家。

陶山人 发表于 2012-4-16 08:41:35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16 08: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上好

祝朋友好,虎虎生威。佳作不断。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16 09:08:09

陶山人 发表于 2012-4-16 0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朋友好,虎虎生威。佳作不断。

:handshake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4-18 18:48:17

真棒!欣赏支持!

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4-18 19:12:51

美女确实很美!欣赏支持!:victory:

陶山人 发表于 2012-4-18 21:34:26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16 0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问好。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下雨天正逢开幕式,但美女很精神啊【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