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4-13 20:37:35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4-13 20:43:39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4-13 2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敬请指导!

构图严谨,好拍!学习了!

丁林川 发表于 2012-4-13 20:43:47

前两幅很漂亮,欣赏支持!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4-13 20:46:38

漂亮欣赏!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4-13 20:59:40

老友 发表于 2012-4-13 21:01:11

拍得很漂亮!特别是p1p2拍得很气势!欣赏支持!

新华 发表于 2012-4-13 21:06:42

拍的真漂亮。。。。。。。。。。

草肃 发表于 2012-4-13 21:10:54

欣赏老师的佳作。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4-13 21:20:13

漂亮 欣赏学习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4-13 21:23:45

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handshake
第一次知道建有专门的赏樱楼!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登赏樱楼眺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