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欣赏
龙眼 发表于 2012-4-15 2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
感谢前辈点评支持 祝好
人像的表情和舞台光影的处理非常好,十分欣赏!
荫凉 发表于 2012-4-16 16: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像的表情和舞台光影的处理非常好,十分欣赏!
感谢荫凉前辈点评与支持 祝好
好拍,非常欣赏!
大树林 发表于 2012-4-16 1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非常欣赏!
感谢前辈点评支持 祝好
好拍欣赏
楼外楼 发表于 2012-4-18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
感谢前辈点评支持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