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p89
发表于 2012-4-13 16:47:01
看到这眼前的景象,我不禁在想,电影《阿凡达》为什么不以这里作为外景拍摄场地,却用电脑合成那些一看便假的虚构场景。
lzp89
发表于 2012-4-13 16:48:34
箭竹海的周围密布着大量的箭竹,而箭竹又是大熊猫上乘的佳肴,可以想见,幽静的竹林中,几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欢畅淋漓的嬉戏、觅食,伴着这迷人的湖光山色,那将是一幅多么静诣祥和的美丽画卷呀。
lzp89
发表于 2012-4-13 16:49:28
淡雅中透出浓香,幽暗中带着倩靓,宏大中呈现微小,这种后期您看怎样?
lzp89
发表于 2012-4-13 16:50:23
藏民们长年劳作,根本没时间吟诵经文,就发明了转经筒,这一发明的延伸,是利用水流冲击水轮旋转,带动转经筒,称为“水转经”,以此祁福平安和祥和。
lzp89
发表于 2012-4-13 16:51:30
卖冰淇淋的藏族老人,表情凝重、慈祥,微闭着双眼注射着前方,做着生意还不忘手拿转经筒为家人祁福吉祥。
lzp89
发表于 2012-4-13 16:53:17
与时俱进、适者生存,藏族同胞们也早已进入市场经济。我很喜欢这种装饰着藏文化图腾的商店,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又发展了艺术,山墙上的壁画,又有那一幅不是与藏民生活息息相关;以及对美好未来的追求和向往呢?
lzp89
发表于 2012-4-13 16:54:53
箭竹海瀑布的跨度也很长,瀑布底部地势较平坦,所以没有形成激流,相对其它瀑布,显得有点温文尔雅,很有绅士风度。
lzp89
发表于 2012-4-13 16:56:48
镜头又结露了,但这样拍出的虚化效果或许能产生些朦胧的美,考虑再三,我还是把这张图片上传了。
lzp89
发表于 2012-4-13 16:58:21
激流奔泻生云烟,近闻涛声响耳畔,飞流直下吐白莲,疑是瑶池落人间。
lzp89
发表于 2012-4-13 16:59:53
只有当太阳高照的时候,火花海的水面才能折射出闪闪跳跃的“火花”,可今天,老天是有意迫使我雨中观海,大概也是考虑到水火不容吧,呵呵,不过由于沟内没有风,偌大的水面,平复如镜,清澈的水底一览无余,周围绿树环抱;郁郁葱葱,也别有一番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