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剑现像 发表于 2009-8-1 03:57:57

燕戏荷塘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8-1 10:26:42

好拍摄!抓拍到位!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8-2 23:17:38

拍的好,这样的速度不容易拍清晰,楼主很厉害。

雪太阳 发表于 2009-8-3 00:52:40

漂亮,好抓拍:victor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燕戏荷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