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乐
本帖最后由 激光 于 2012-4-11 23:56 编辑那天在公园拍樱花,见亭子有男女两位老人在自娱自乐唱歌。大叔拉二胡,大婶唱歌。我记得她唱的是《我的祖国》,看他们的表情非常卖力。拍了几张,请大家拍砖!
几乎是原片(缩小除外)镜头还是18-200的
激光 发表于 2012-4-11 2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 发表于 2012-4-11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欣赏老师佳作 学习了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4-12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欣赏老师佳作 学习了
感谢版主赏帖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4-11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4-12 0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版主深夜的支持!祝您晚安! 精彩的抓拍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4-12 0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抓拍
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