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死的大批的松树。
板桥水库,
我是生平第一次去,
心向往之!
有些欣慰,
不收门票,
有些失望,
管理不善。
希望能同南湾湖借鉴一下,
加强一下管理,
但别像南湾湖,
动不动就要钱!
美景属于劳动人民,
让我们也有免费参观的机会。
图文并茂,不错!
补充内容 (2012-4-16 12:16):
科长的文字功底也很深厚呀!
欢迎各位驴友老师批评指正发议论!:lol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