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海螺沟去过两次了。从未从空中看他的美。今天看到了,谢谢好友分享。只是片片太少了。
好风景,,好拍摄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4-11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云遮雾罩如仙境,欣赏了。
:handshake
美丽风光,佳片!
欣赏学习!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4-11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拍到云雾,太好了,欣赏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4-11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大气,好拍摄,欣赏。
拍得太美了,是个好地方!欣赏了!:handshake
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2-4-11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好友支持:handshake
ybhxb 发表于 2012-4-11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牛人,拍牛片,漂亮
谢谢好友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