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山人 发表于 2012-4-11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P光影构图很漂亮,直言不讳的说,下半部的背景稍暗些,主题表现的更精彩。那些晶莹的水珠可谓锦上添花啦哈 ...
感谢老师指点,以后我会注意,那不是水珠,是树上的树胶。
漂亮的微距,好光影,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lol:victory::victory::victory: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4-11 2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感谢秘书长鼓励与赏评!:handshake
欣赏斑竹大作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4-11 2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感谢版主鼓励与赏评!:handshake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4-11 2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微距,好光影,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1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记性不好
哈哈!:handshake
好拍摄,欣赏支持!
星空 发表于 2012-4-11 2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斑竹大作
感谢老师莅临鼓励!: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