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 发表于 2012-4-15 11:28:55

好文、好介绍,好记实。:victory::victory::victory:

晓凡 发表于 2012-4-15 16:35:29

鸡蛋 发表于 2012-4-15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文、好介绍,好记实。

谢谢老师的关注赏评 :handshake

晓凡 发表于 2012-4-15 16:37:05

ma8601 发表于 2012-4-15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介绍的详细,人文、风景都有,不赖!

怎么没见清瞳的片子?好久都不露面了.....

您好马老师,与清瞳一起去的台湾,帮团友们拍照回来又是修片,有点忙。:lol

晓凡 发表于 2012-4-15 16:43:57

3.30. 高雄港——打狗领事馆——垦丁风景区
  山脚下,便是有名的西子湾,一黄澄碧蓝的海水浴场,是一处以夕阳美景及天然礁石闻名的湾澳。西子湾的夕阳是高雄八景之一,海天一色的美景,美不胜收。

晓凡 发表于 2012-4-15 16:45:41

高雄港的西子湾合个影

晓凡 发表于 2012-4-15 16:46:44

       位于高雄市西侧的打狗领事馆是台湾的第一栋洋楼,1865年英商天利洋行建造,由英国人设计、采用欧洲新文艺复兴风格、以维洋楼造型。
       高雄以前名叫“打狗”(译名),台南以前有一条街叫“打猫”(译名),日本人进驻后,认为不好听,故改了名,前者称“高雄”后者称“民雄街”。


晓凡 发表于 2012-4-15 16:47:38

高雄是台湾第二大城市,是个港口,原来位居亚洲第三大港,现在退到第七位,主要发展的是加工业。

晓凡 发表于 2012-4-15 16:48:58

站在“打狗领事馆”的走廊看外面的风景,又有不一样的感觉······

晓凡 发表于 2012-4-15 16:49:39


晓凡 发表于 2012-4-15 16:50:17


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查看完整版本: 台湾游记 (续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