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若雷 发表于 2012-4-11 09:52:49

首席欣赏好友佳作,拍摄非常漂亮,构图不错,用光讲究准确,完美地展现了南派园林夜景的魅力。:handshake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4-11 10:00:16

拍摄角度好,夜色拍得漂亮。:victory::victory:

zyjwii 发表于 2012-4-11 10:11:06

夜景拍摄很好,欣赏学习!
构图再讲究些效果会更好,个见啊。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4-11 10:26:18

韩若雷 发表于 2012-4-11 0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好友佳作,拍摄非常漂亮,构图不错,用光讲究准确,完美地展现了南派园林夜景的魅力。
非常感谢韩若雷前辈拍砖指导和给分!顺祝好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4-11 10:26:45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4-11 1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角度好,夜色拍得漂亮。

非常感谢香烟有毒前辈拍砖指导!顺祝好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4-11 10:27:08

zyjwii 发表于 2012-4-11 1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拍摄很好,欣赏学习!
构图再讲究些效果会更好,个见啊。

非常感谢zyjwii前辈拍砖指导,以后一定注意构图,顺祝好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4-11 10:29:07

:victory::victory::victory: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4-11 10:29:36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4-11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 一拍了之 前辈来踩,顺祝好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11 10:35:23

拍摄角度非常好,夜景拍的更漂亮,非常欣赏,支持佳作!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4-11 10:39:12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4-11 0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角度,不同时段拍摄,好拍摄,特别欣赏。

赞同!: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南派园林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