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上传完毕,请各位老师们赏评。。。
拍摄的不错。:victory: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4-10 1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不错。
谢谢光临指导
好活动,好拍摄,支持并欣赏。
人虽少,但拍片没有干扰,好活动,期待大家的好作品
好活动,好拍摄,支持并欣赏。
好活动,好拍摄,支持并欣赏。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4-10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的春色,好活动,精美花絮,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