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铁道作拍摄人像的背景应从构图上下些功夫,充分利用好引导线的作用才是王道。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10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利用铁道作拍摄人像的背景应从构图上下些功夫,充分利用好引导线的作用才是王道。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 ...
谢谢牛总观赏点评
好拍摄,欣赏支持!
三角梅 发表于 2012-4-10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观赏点评
只看美女不看路,以后小心了,欣赏支持好友!
超晖 发表于 2012-4-10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看美女不看路,以后小心了,欣赏支持好友!
哈哈 以后会小心的
美女拍的棒,人物的表情抓拍的很好。楼主弟弟辛苦了,下次在拍美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你的脚下,不要光拍美女把脚都忘了在哪里。歪着脚脖子没有人替你疼哦。;P
快乐人生1 发表于 2012-4-10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女拍的棒,人物的表情抓拍的很好。楼主弟弟辛苦了,下次在拍美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你的脚下,不要光拍美女 ...
哈哈 谢谢以后会注意的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4-10 1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神韵!欣赏!
漂亮MM漂亮PP欣赏支持: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