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10 00:15:36

没有电缆线要好一些。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查看 发表于 2012-4-10 06:58:33

反射效应,镜中景,不错:victory: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4-10 07:26:40

漂亮小品,好拍摄,欣赏。

荣石居 发表于 2012-4-10 07:30:11

有创意,善于观察,善于联想,值得借鉴。:victory:

田园 发表于 2012-4-10 07:55:42

有创意,欣赏支持!:victory:

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2-4-10 08:05:27

欣赏、支持老师的作品。

邵文力 发表于 2012-4-10 09:42:49

好创意!欣赏 :victory::victory: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4-10 09:51:02

好创意,好标题,好构图:victory::victory:

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4-10 11:55:23

视角独特,好拍摄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4-10 12:38:23

照片拍得好。欣赏。但这个反光镜太高了,驾驶员要看到它多半要出车祸。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引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