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欣赏!
龙眼 发表于 2012-4-10 1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佳作欣赏!
感谢好友赞赏、加分支持!
非常漂亮,谢谢分享!!
楼外楼 发表于 2012-4-11 1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谢谢分享!!
感谢好友赞赏支持!
看上去很危险啊! 高度欣赏 以后楼主可要小心了
黄山的松,九寨的水,那是绝对的美!
荫凉 发表于 2012-4-12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黄山的松,九寨的水,那是绝对的美!
感谢好友赞赏支持!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4-12 0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上去很危险啊! 高度欣赏 以后楼主可要小心了
感谢版主赞赏支持!
感谢版主提醒注意1
虽然天气很恶劣,楼主还能为我们分享如此美图,实在令人佩服!记得那年我也兴冲冲背着家伙去登黄山,也遇到下雨天气,那滋味是无法用语言文字表达出来的,结果花了几千块钱却空手回家哈...
沙风 发表于 2012-4-14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虽然天气很恶劣,楼主还能为我们分享如此美图,实在令人佩服!记得那年我也兴冲冲背着家伙去登黄山,也遇到下雨 ...
感谢版主赞赏支持!
是啊,黄山去个十趟八趟的不为多啊。
奇松、怪石、云海、日出真乃绝美,只可惜难得撞上好机会,往往都会空手而归。
就说这奇松吧,晴朗天空、大雪皑皑、雾野茫茫……同一视角不同天象拍下的景象却大不相同啊!
有机会我仍将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