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光,美景,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绿柳飞丝,春到人间,非常欣赏大于老师的拍摄。欣赏学习1!:handshake
春色宜人,通透漂亮!
鸡蛋 发表于 2012-4-9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风光,美景,欣赏。
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4-9 1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绿柳飞丝,春到人间,非常欣赏大于老师的拍摄。欣赏学习1!
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互相学习。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2-4-9 15: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春色宜人,通透漂亮!
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victory:好拍摄,欣赏!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4-9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精彩拍摄,欣赏!!
这样拍就感觉平淡了点,平视的手法必须改变哈,要利用早晚的光线去营造画面的气氛,谢谢提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