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SJY0406 于 2012-4-9 13:46 编辑
好活动,好花絮,欣赏学习好拍摄。:handshake
好活动,以后多举行。
踏春采风如此精彩,学习!
欣赏支持!
很辛苦,很快乐!
谢谢欣赏
欣赏你的作品,好拍摄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4-9 18: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你的作品,好拍摄
谢谢您的欣赏和评价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