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3 15:56:31

谢谢欣赏!:handshake

土人 发表于 2012-4-13 21:21:03

很美。学习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14 10:38:20

超喜欢11楼那匹“孤独”的马,如果马的身影能更明晰就更完美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4 11:06:52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14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超喜欢11楼那匹“孤独”的马,如果马的身影能更明晰就更完美了~~

谢谢欣赏,因是晚霞拍得光有点暗了!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4-15 22:50:08

好看!喜欢 !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6 09:19:59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4-15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看!喜欢 !

谢谢欣赏了!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16 12:16:20

支持、欣赏!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4-16 12:26:46

再来学习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4-16 23:37:07

再次欣赏学习!: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17 08:36:48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4-16 2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次欣赏学习!

谢谢欣赏!: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晚霞与暮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