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乡土气,看着非常舒服~~
拍得很美!欣赏!
很漂亮,强光下太阳也能如此清晰有形,加了灰镜吗?
欣赏老师佳作 学习了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4-9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高度欣赏老师新作! 民族风体现很好力顶
谢谢,顺祝安康!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9 1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很美!欣赏!
谢谢吴版主的支持!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4-9 1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不错
谢谢,顺祝安康!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9 1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很美!欣赏!
感谢支持!
狼歌 发表于 2012-4-9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强光下太阳也能如此清晰有形,加了灰镜吗?
没用灰镜,谢版主支持鼓励!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4-9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佳作 学习了
谢好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