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漂亮!!
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7-12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欣赏加贝风的人像拍摄,学习了。
谢谢好友支持分享
梦随风影 发表于 2013-7-14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
谢谢好友分享激励
:victory::victory:
太阳之心 发表于 2013-7-15 1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