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人
发表于 2012-4-8 22:13:32
豆娘
来点有春的气息拍~
豆娘三帖...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4-8 22:15:00
、、、、、、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4-8 22:15:38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4-8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4-8 22:21:04
微距拍摄的漂亮:victory:
zyjwii
发表于 2012-4-8 22:34:09
欣赏佳片!学习支持.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4-8 22:39:18
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4-8 22:39:51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4-8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拍得漂亮!欣赏!
兰梅
发表于 2012-4-8 22:41:29
漂亮,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
华表
发表于 2012-4-8 22:53:33
这才是真正的微距摄影,厉害,好表现,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8 22:55:53
亮丽的色彩,精彩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