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人 发表于 2012-4-8 22:13:32

豆娘

来点有春的气息拍~
豆娘三帖...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4-8 22:15:00

、、、、、、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4-8 22:15:38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4-8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4-8 22:21:04

微距拍摄的漂亮:victory:

zyjwii 发表于 2012-4-8 22:34:09

欣赏佳片!学习支持.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4-8 22:39:18

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4-8 22:39:51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4-8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拍得漂亮!欣赏!

兰梅 发表于 2012-4-8 22:41:29

漂亮,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

华表 发表于 2012-4-8 22:53:33

这才是真正的微距摄影,厉害,好表现,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8 22:55:53

亮丽的色彩,精彩的拍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豆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