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 发表于 2012-4-8 21:16:32

好记实,确实是个好地方。:victory::victory::victory:

城外逍遥 发表于 2012-4-8 21:27:46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4-8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优美!值得一去的地方!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

城外逍遥 发表于 2012-4-8 21:28:27

闻道 发表于 2012-4-8 1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两张好像发重了!构图到位,视角很好,非常漂亮的地方!这是哪里?来点文字介绍就更好了。欣赏支持朋友佳 ...

好的

城外逍遥 发表于 2012-4-8 21:28:48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4-8 1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出好片的地方!希望来点地域简介就更好罗。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

城外逍遥 发表于 2012-4-8 21:29:10

小超 发表于 2012-4-8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赞赏支持

谢谢

白冰 发表于 2012-4-8 21:29:14

很好的地方,拍得不错,经典选择到位,构图、光影俱佳,特色突出。好作品,欣赏支持。我在乌镇。

城外逍遥 发表于 2012-4-8 21:30:17

白冰 发表于 2012-4-8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好的地方,拍得不错,经典选择到位,构图、光影俱佳,特色突出。好作品,欣赏支持。我在乌镇。

谢谢

城外逍遥 发表于 2012-4-8 21:31:10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4-8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朋友佳片!

谢谢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4-9 07:56:23

好视角,精美佳作,欣赏。

城外逍遥 发表于 2012-4-9 08:05:12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4-9 0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视角,精美佳作,欣赏。

谢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路孔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