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抓拍,赞一个
好抓拍,欣赏!!
ybhxb 发表于 2012-4-8 0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赞一个
谢谢版主的欣赏!
太行老兵 发表于 2012-4-8 1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欣赏!!
谢谢您的欣赏!
欣赏您的拍摄视觉角度和用光及构图,抓拍的非常不错!:handshake
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4-8 2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您的拍摄视觉角度和用光及构图,抓拍的非常不错!
谢谢好友的欣赏和点评!
非常欣赏大鱼老师独到的用光!!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4-10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大鱼老师独到的用光!!
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多彩的童年,好命题,好抓拍!
神情专注光影漂亮!非常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