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前辈构图很考究色彩 光影很恰当 学习了顶起
非常好拍摄.
漂亮好拍.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4-7 16: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辈构图很考究色彩 光影很恰当 学习了顶起
谢谢关注和鼓励哈。:handshake:handshake
大树林 发表于 2012-4-7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好拍摄.
谢谢。:handshake:handshake
龙眼 发表于 2012-4-7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
谢谢。:handshake:handshake
非常好拍,特欣赏!
鸣鸣 发表于 2012-4-9 14: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好拍,特欣赏!
谢谢关注。:handshake: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