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7 09:43:40
鼋头渚长春桥樱花
一、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7 09:44:13
二、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7 09:44:42
三、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7 09:45:19
四、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7 09:45:51
五、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7 09:46:26
六、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7 09:47:00
七、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7 09:48:27
发图完毕,请老师们点评赐教!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7 10:37:12
一点粗浅看法,与影友交流,仅供参考,如有不当,敬请斧正!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7 10:50:24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7 1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点粗浅看法,与影友交流,仅供参考,如有不当,敬请斧正!
非常感谢水版主老师的指导。这样才能通过摄影网的各位老师点评,提高本人的摄影技巧: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