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4-7 23:05:11

好抓拍呀.后期也很美.18-55拍风景可以用,微距你适合.观察很细.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7 23:55:16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4-7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呀.后期也很美.18-55拍风景可以用,微距你适合.观察很细.

谢谢见山老师的肯定: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8 11:35:07

真好运气,能抓拍得这样美的鸟,欣赏了!:handshake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8 14:36:56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8 1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好运气,能抓拍得这样美的鸟,欣赏了!

谢谢吴老师鼓励:handshake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8 21:41:36

一行白鹭很漂亮 ,精彩拍摄,支持朋友。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8 22:54:45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8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行白鹭很漂亮 ,精彩拍摄,支持朋友。

谢谢老师支持:handshake

狼歌 发表于 2012-4-9 13:48:10

抓拍得很美,过程多了、角度单调了:D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11 12:04:44

欣赏!支持!

大雄 发表于 2012-4-11 14:20:04

拍的 不错   图片制作业 到位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13 17:55:52

狼歌 发表于 2012-4-9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得很美,过程多了、角度单调了

嗯,点评得很准确,以后一定注意这些细节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三江桃花水,一行白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