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抓拍呀.后期也很美.18-55拍风景可以用,微距你适合.观察很细.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4-7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呀.后期也很美.18-55拍风景可以用,微距你适合.观察很细.
谢谢见山老师的肯定:handshake
真好运气,能抓拍得这样美的鸟,欣赏了!: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4-8 1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好运气,能抓拍得这样美的鸟,欣赏了!
谢谢吴老师鼓励:handshake
一行白鹭很漂亮 ,精彩拍摄,支持朋友。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4-8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行白鹭很漂亮 ,精彩拍摄,支持朋友。
谢谢老师支持:handshake
抓拍得很美,过程多了、角度单调了:D
欣赏!支持!
拍的 不错 图片制作业 到位
狼歌 发表于 2012-4-9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得很美,过程多了、角度单调了
嗯,点评得很准确,以后一定注意这些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