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4-7 22:12:34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6 1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作品,曝光准确,欣赏学习。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8 07:31:58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4-7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稀世珍品,纪实好拍。欣赏支持。

多谢好友浏览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8 07:32:13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4-7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作品,曝光准确,欣赏学习。

多谢版主好友浏览支持!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4-8 14:22:36

拍的好!直出片很强悍,可惜没看见司母戊大方鼎。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8 14:32:22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4-8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好!直出片很强悍,可惜没看见司母戊大方鼎。

多谢版主好友浏览支持!12或13楼其中之一就是仿制的母戊大方鼎,因为没有特意记录,现在我已经分不清了。

瑞峰 发表于 2012-4-9 09:17:23

纪实佳作,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9 11:25:11

瑞峰 发表于 2012-4-9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纪实佳作,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

多谢好友浏览赏评支持!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4-9 15:57:43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8 14: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版主好友浏览支持!12或13楼其中之一就是仿制的母戊大方鼎,因为没有特意记录,现在我已经分不清了。

哦,我只看了第一页,后面还有呀,我再去看看。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4-9 16:19:49

呵呵,看到了,我太粗心了,只看了一页。原来司母戊大方鼎在第二页!好像那个颜色较黄的就是司母戊大方鼎。看来,索尼的nex-7真不错呀!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9 16:25:14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4-9 15: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我只看了第一页,后面还有呀,我再去看看。

多谢版主好友浏览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游历殷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