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组花卉画面整齐干净,构图恰到好处,虚实结合,拍花卉和大鹏老师本人的艺术素质分不开,学习,欣赏。
这组花卉拍美啦,赞!:victory:
十分欣赏。大鹏展翅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handshake:victory:
我靠,啥牛头,1.6的光圈?谁还敢跟帖呀?:P
跟帖一张
越往后拍的越艺术,欣赏学习!
笑娃 发表于 2012-4-5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靠,啥牛头,1.6的光圈?谁还敢跟帖呀?
哈哈
本帖最后由 假寐的猫 于 2012-4-5 23:19 编辑
路边水边,水陆两栖迎春花 ;P
我估计楼主是蔡司头吧,老有钱呐!不是北京的花就不能上啊?那也是祖国的花朵呀!首都的花也不能太霸道呀!咱支持您一把行不?要不也搞个联合活动吧。。。哈哈哈。
好歹跟一张!: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