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拍摄!漂亮,欣赏支持佳作!
构图不错!下边再去1/4如何?
构图与背静处理非常到位,局部的光个人认为可以减一点!
构图佳 好拍摄 欣赏支持
:victory:欣赏!!
抓拍漂亮:victory:
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2-4-6 1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漂亮,欣赏支持佳作!
谢谢版主的欣赏支持!:handshake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4-6 14: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不错!下边再去1/4如何?
琢磨构图——费思量
本帖最后由 一片绿叶 于 2012-4-6 21:42 编辑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4-6 21:32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琢磨构图——费思量
谢谢好友的提议!我当时做了两张,结果选择了那一张,请再看看这张,是否还需要再去掉一点,谢谢了!: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一片绿叶 于 2012-4-6 21:47 编辑
激光 发表于 2012-4-6 15:54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与背静处理非常到位,局部的光个人认为可以减一点!
谢谢激光版主的指点和盖章鼓励!局部的光确实应该去掉一点,谢谢了!: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