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构图大气,欣赏。
非常漂亮的景观。
非常漂亮,欣赏!
很有风味儿的城市,谢谢提供欣赏!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欣赏学习
打包打包 跟着楼主游欧洲! 欣赏
非常欣赏!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4-5 1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构图大气,欣赏。
谢谢版主临帖鼓励与支持。:handshake
咏歌 发表于 2012-4-5 2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景观。
谢谢临帖,国外最大的感觉空气质量好,环保意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