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河很宽很长,我不知道是什么河
飞出红土地来到了这个小平原,飞机已经在降低高度,17:50准时降落在巫家坝机场。可云彩在此合上了,飞机在云雾中下降,再次见到地面已经是机场跑道了
画质不好,请朋友们看个热闹。上传完毕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4-3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风中白莲拍的鸟瞰红土地,从空中看大地真美。支持朋友。
欢迎桥哥~~
我这里到假期网速就慢,发片子不利索。感谢桥哥支持,祝好~~
空中看红土地真美,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3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空中看红土地真美,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彩霞晚上好~~
感谢你的点评和鼓励。回来的时候很想还能拍到红土地,因为没有计算机,我没办法自己值机,特地很早的到了机场办理登记手续,请求般登记手续的工作人员给我一个窗口的位置。很幸运她给了我窗口座位。可一起飞就钻到云彩上面飞行,什么也没拍到,遗憾。
祝好友假期愉快
白莲的飞机航拍正好在云层间隙,民间能看到红土地的航拍为数不多,而且第一页的几张照片使用民用镜头能拍成这样已属漂亮,那种角度在下面很难领略。白莲的拍摄在于飞机面临下降高度不算太高。加上摄影意识很强。欣赏、佩服和学习。精华支持。
视角开阔,航拍的清晰度还可接受,欣赏支持朋友!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4-3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白莲的飞机航拍正好在云层间隙,民间能看到红土地的航拍为数不多,而且第一页的几张照片使用民用镜头能拍成 ...
问好岗兄~~
得到你的鼓励很让我高兴,感谢精华支持。祝假期快乐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3 2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角开阔,航拍的清晰度还可接受,欣赏支持朋友!
欢迎牛总版主,晚上好~~
很感谢你的支持,祝你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