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战争纪念馆出口
上传完毕,敬请大家瞻仰!
记实拍摄的好漂亮,:victory:值得学习好一阵子的,可惜我手头没有分了。:$ :$ :handshake
拍摄的好漂亮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4-2 1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记实拍摄的好漂亮,值得学习好一阵子的,可惜我手头没有分了。
多谢老师欣赏支持,问候。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4-2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好漂亮
多谢东方老师欣赏支持,问候。
为北美版主的拍摄水平所佩服,为烈士的革命气慨所感动!
清明之际,选题有意。敬仰英烈,欣赏拍摄!
图文并茂,内容详实,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好纪实 好拍摄 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