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漂亮,色调精美,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4-2 0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色调精美,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好友支持鼓励!:handshake
拍得非常好.片子漂亮.向版主学习.有个不成熟的看法:拍日出用短焦.视野开扩些.但太阳较小.但如果長焦拍.太阳会更大些.更突出3日出的主题.请版主见谅
构图大气,风光如画,天气如再通透一点,那就更精彩啦。学习好友精彩佳作: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精彩风光 欣赏学习: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4-2 08: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作品,构图光影俱佳,作品层次感很强,非常欣赏。
这次出去采风,收获不少,一路拍耒都是佳节。三清山日岀色调漂亮,暗部丶亮部有层次,拍得精典!很欣赏!:victory::victory:
稳稳 发表于 2012-4-2 0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非常好.片子漂亮.向版主学习.有个不成熟的看法:拍日出用短焦.视野开扩些.但太阳较小.但如果長焦拍.太阳 ...
谢谢老师指点,感谢老师支持!:handshake
老友 发表于 2012-4-2 0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次出去采风,收获不少,一路拍耒都是佳节。三清山日岀色调漂亮,暗部丶亮部有层次,拍得精典!很欣赏!:v ...
感谢老师支持鼓励!: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