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种细心的洞察和视觉风格,陪衬稍抢主题
拍摄的漂亮,赞赏支持!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2 1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了个晓字的嘛,不是梨园春,是梨园春晓~~
梨园即票,春晓即春之早晨,狡辩。。哈哈:lol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4-2 2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好看,赞一个
双雅老师拍的梨花也相当好看!: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4-3 0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也非常好看.支持!
谢谢支持:handshake
狼歌 发表于 2012-4-3 0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这种细心的洞察和视觉风格,陪衬稍抢主题
有时间多来指点指点噻~~
小超 发表于 2012-4-3 0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漂亮,赞赏支持!
谢谢欣赏:handshake
拍得好漂亮。欣赏。
再次欣赏!
再次欣赏!漂亮的梨花.精彩拍摄!: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