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歌 发表于 2012-4-3 00:38:09

喜欢这种细心的洞察和视觉风格,陪衬稍抢主题

小超 发表于 2012-4-3 02:07:06

拍摄的漂亮,赞赏支持!

边少 发表于 2012-4-3 10:23:54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2 1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了个晓字的嘛,不是梨园春,是梨园春晓~~

梨园即票,春晓即春之早晨,狡辩。。哈哈:lol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3 11:17:03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4-2 2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好看,赞一个

双雅老师拍的梨花也相当好看!:handshake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3 11:17:17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4-3 0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也非常好看.支持!

谢谢支持:handshake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3 11:17:53

狼歌 发表于 2012-4-3 0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这种细心的洞察和视觉风格,陪衬稍抢主题

有时间多来指点指点噻~~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4-3 11:18:22

小超 发表于 2012-4-3 0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漂亮,赞赏支持!

谢谢欣赏:handshake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4-3 13:02:34

拍得好漂亮。欣赏。

边少 发表于 2012-4-7 16:51:10

再次欣赏!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4-7 18:30:42

再次欣赏!漂亮的梨花.精彩拍摄!:handshake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梨园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