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4-1 2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时间稍晚了点,建筑物的轮廓清晰一些会更好。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嗯····老师说得道理····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4-1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欣赏。
谢谢欣赏····
菲羊 发表于 2012-4-1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讲究,画面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
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4-1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结构好,整体很平稳,曝光准确!
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1···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4-1 2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美,倒影漂亮。精彩好拍,欣赏支持。
谢谢欣赏和支持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4-1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很美,欣赏了!
谢谢欣赏····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4-1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好友支持···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4-1 2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支持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4-1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欣赏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4-1 2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拍摄好 欣赏支持
谢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