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7-24 17:44:46
残荷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7-24 17:45:09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7-24 17:45:31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7-24 17:45:50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7-24 17:46:17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7-24 17:46:44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7-24 17:47:44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7-24 17:52:31
严格意义上讲,上面几张片算不上残荷,只不过是失去了昔日的娇艳(这个季节还不是拍残荷时间)。但看到塘中这几枝略带败意的枝叶与其他艳丽可人的花朵之间明显的反差,不禁让人陡生怅意。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7-24 18:18:58
欣赏!:handshake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7-24 19:48:58
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7-24 18:1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欣赏!: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