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4-1 14:54:10

花卉拍摄的佳作!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1 18:02:57

曝光准、构图佳、色彩美。佳作欣赏!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4-1 19:45:42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4-1 0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极其养眼!学习欣赏!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4-1 20:50:59

深清 发表于 2012-4-1 07: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

感谢朋友鼓励!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4-1 20:51:29

草肃 发表于 2012-4-1 0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1、P2、P6漂亮,光影好,构图好,欣赏支持。

感谢版主鼓励支持!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4-1 20:52:03

柠檬 发表于 2012-4-1 1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色彩、清晰度都很到位,好片,欣赏。

感谢柠檬赏评并加分鼓励!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4-1 20:53:51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4-1 1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背景干净清晰,构图好。感觉光不是很好。欣赏支持!

感谢自版鼓励!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4-1 20:54:35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4-1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春染桃红叶更翠!欣赏中!

感谢领导赏评并加分鼓励!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4-1 20:55:31

激光 发表于 2012-4-1 14: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卉拍摄的佳作!

感谢激光老师赏评并高亮加章鼓励!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4-1 20:55:58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4-1 1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曝光准、构图佳、色彩美。佳作欣赏!

感谢朋友赏评鼓励!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桃红又见一年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