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4-2 1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片子!欣赏支持
谢谢!
龙眼 发表于 2012-4-2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喜欢.
谢谢!;P
有几张很美,花的层次感、用光和和柔美特舒服,十分欣赏!
漂亮!很柔美。:victory:欣赏支持。
欣赏学习。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4-3 1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很柔美。欣赏支持。
谢谢版主赏光!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4-3 1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几张很美,花的层次感、用光和和柔美特舒服,十分欣赏!
谢谢!
这微距真是拍得漂亮,精彩,功夫不负有心人:victory:
一叶小舟 发表于 2012-4-4 0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微距真是拍得漂亮,精彩,功夫不负有心人
:handshake:lol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4-1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春天真的来了......
版主用中文名字看着习惯,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