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欣赏
精彩啊。:victory::victory: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3-31 1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 欣赏。
柠檬 发表于 2012-3-31 1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儿拍得好娇艳,欣赏了。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 关心。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3-31 1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漂亮!花蕊拍得很美,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老师哥哥的支持和指导。
扬哥.拍地不赖!
净心 发表于 2012-3-31 2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简洁好拍摄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 欣赏。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3-31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精美,背景干净,画面整洁,一组佳作欣赏了 !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 关心。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3-31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手出马就是不一样,比我在“懒人报到:下午,阳光静好”贴子里拍的杏花好无数倍!差距实在是鸿沟级别的。 ...
谢谢老师的关心和支持。
梦幻人 发表于 2012-3-31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