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拍的挺有感觉,欣赏!
光影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handshake
:victory:欣赏 学习!!!
江南春来早,北京的花还没有大开呢,欣赏了。
好构图,好光影,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本帖最后由 老友 于 2012-3-31 19:28 编辑
特喜欢p5,构图美,画面清晰,赏心悦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31 16: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花儿。精湛的拍摄。支持并在欣赏中学习!
佳作欣赏。
这么好看,可惜不能确定名字
这么几朵小花也拍的这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