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2-3-31 20:14:12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3-31 20:14:46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3-31 20:15:20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3-31 20:15:38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3-31 20:15:54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3-31 20:17:11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3-31 20:24:33

好拍摄,欣赏。这里没开菜花节?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3-31 20:26:41

老友 发表于 2012-3-31 20:39:31

构图大气,富有节凑节,色彩还原好。欣赏支持佳作!:victory::victory::victory: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3-31 21:28:30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又到菜花黄遍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