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的太漂亮了,向牛老师致敬
黛眉人 发表于 2012-4-30 17: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太漂亮了,向牛老师致敬
谢谢好友莅临并祝五一假期愉快!:handshake
漂亮大气,迷人的场景,精彩的拍摄,十分欣赏!
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2-5-1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大气,迷人的场景,精彩的拍摄,十分欣赏!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色彩好美!欣赏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1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好美!欣赏了!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漂亮啊!欣赏。
很美很欣赏的田园春庄、和现在化的城市比少了那份吵闹和汽笛声、多了那份清新和安宁:handshake
zuiaizuiying 发表于 2012-5-11 15: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很欣赏的田园春庄、和现在化的城市比少了那份吵闹和汽笛声、多了那份清新和安宁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很美,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