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人 发表于 2012-4-8 21:56:41

红柳 发表于 2012-4-8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的精彩!请问用的多长的头?谢谢!

谢谢关注,用50-500镜头。:handshake

老农夫 发表于 2012-5-17 23:03:20

花了不少功夫丶才有今天完整的佳作丶向老师学习.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5-18 21:23:31

老农夫 发表于 2012-5-17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了不少功夫丶才有今天完整的佳作丶向老师学习.

谢谢关注,互相学习!: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春天的白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