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3-30 21:46:37

谁叫我?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3-30 21:49:30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3-30 22:49:02

抓拍得很好,切题,首赏啦!:victory:

色影 发表于 2012-3-30 22:57:41

叫“张望”是不是更切题。拍的非常生动。

玉兔 发表于 2012-3-31 10:41:29

好抓拍!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4-1 07:14:46

很漂亮!抓拍的很不错。拍出了小家伙的警觉。如背景虚化就更漂亮啦。:handshake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4-1 12:43:22

形神兼备,抓住了动物的眼神,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6 11:18:44

欣赏

一路同行 发表于 2013-3-29 14:26:10

欣赏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