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3-30 21:46:37
谁叫我?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3-30 21:49:30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3-30 22:49:02
抓拍得很好,切题,首赏啦!:victory:
色影
发表于 2012-3-30 22:57:41
叫“张望”是不是更切题。拍的非常生动。
玉兔
发表于 2012-3-31 10:41:29
好抓拍!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4-1 07:14:46
很漂亮!抓拍的很不错。拍出了小家伙的警觉。如背景虚化就更漂亮啦。:handshake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4-1 12:43:22
形神兼备,抓住了动物的眼神,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6 11:18:44
欣赏
一路同行
发表于 2013-3-29 14:26:10
欣赏了!
页:
[1]